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If You Try, Nothing Is Impossible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Thursday, May 21, 2009

补贴!! [应为之前没时间]

啊~考试!!很难抽出时间写哦!

那现在就写啦!

星期一 18/05/09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教师节哦~哈哈!
我当然没这么乖坐在那听他唱歌跳舞拉!
当天和扣扣越好去1u hang gai 了~ \[^0^]/ 超兴奋滴~

和平时一样,5.30起床,6.30出门,大约7.00就到校了。。。
扣扣到校后,我们就去mobile换衣。。。
我们只穿uniform的白制服+短裤+领带。。。
很有日本学生制服的风格哦! q [^v<]

过后我们去了mamak 喝茶,谈天。。。 (就是在等时间过!!1u 10a.m才开~)
大约9.30吧。。。我们就走回mobile化妆咯。。。
去到1u大门还没开,就走另一个进口咯。。。
去到的第一件事是————去toilet
[>v<]p 嘿嘿。。。 满身汗了嘛。。。
要去打理一下咯。。。
当然不忘了拍照照啦~
我们去买眼睫毛咯~ The face shop的超赞的!!
我买了一个RM8.90 虽然有点贵拉,但很值得的!!
过后我当然要去买我最想买的东东啦——耳罩!!
只有universal travel有卖。。。
虽然不是我要的style,不过也很可爱哦~
我选了pink。。。 \[*0*]/ 可爱到!!!

我们continue我们的shopping。。。
我们本来要看有什么美美的衣想try的。。。但没有哦。。。 [-o-]haiz…
我们就打算去the curve 咯。。。
买了3粒茶叶蛋,原本以为可以坐巴士。。。
但那个死巴士迟迟不来+我们时间有限只好走去咯。。
一面走路+吃茶叶蛋的feel超赞的。。。
不过会遇见变态A Pek!! [/_\] 怕怕~

我们到了the curve的daiso买了很多又便宜又好用的化妆品诶!
全都是日本货哦!
很值得介绍!!
全场RM5而已!!
我买了很多。。。RM40
扣扣只买了RM5。。。

买完后还有时间嘛。。。
干脆去nichii看衣!!
哇!没想到看中的全是今年最流行的格子衣~ 美到!! q[~3~]p
好想买哦~

大慨3.00++我们就回去了~
怕妈妈发现嘛~ [>.<]

回家立刻用假睫毛。。。
用的是the face shop 的。。。


*照片upload不到。。。会叫扣扣帮我的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