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If You Try, Nothing Is Impossible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Monday, May 9, 2011

心情.壓力.


在台灣生活都快4個月了...

獨自在外地生活真的不簡單....

想念媽媽,弟弟....可是我不善于表達!

我不提,我不理不代表我不想念你們~

母親節...

我沒用到讓媽媽在電話中哭著跟我訴苦...

我也不保留我的眼淚...

劈裡啪啦的讓眼淚狂飆出來...

朋友們,你們應該被我最近的情緒化嚇著了吧? =)

對不起....

壓抑很久的情緒加上最近真的太多事發生....

一時間都不懂要怎麼收拾心情.....

哭出來,心情好多了~

朋友!謝啦~

在這沒有家人的依靠,你們就是我的全部~

我不想也不願意失去任何一個人!

我真的....很愛你們啊啊啊啊啊~~~❤

考試加油哦寶貝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