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If You Try, Nothing Is Impossible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Sunday, May 29, 2011

憤怒;委屈

我!不喜歡任何人對我擺出一個臭臉色....

不喜歡我的行為舉動,請說出來....

我承認我聽到你們的批評我一定會很激動....

但至少我知道自己的過錯....

激動過後我還是會冷靜下來思考...

思考我的過錯...!

我!已經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緒,不讓自己再亂發脾氣...

但是...拜託!我也是人!!

我不是好惹的好么?!

開玩笑,我能瘋瘋癲癲的。

但當你惹毛了我,我一定不會輕易放過你!

我也是有脾氣!

拜託你整理好你的EQ以免我真的當面跟你翻臉!

委屈;你們不懂我真正用意卻全部怪罪在我身上...

你們有想過我真正的用意嗎?!

拜託不要以一個角度來判斷一件事情可以嗎?!

以多方面看一件事情難道很難么?!

我就突然扛上全部的罪名難道我不覺得委屈?!

再這麼下去我還能忍下去麼?!

我真的不懂如何形容我的心情,我的感受....

我真的很想放聲大哭!但是有這個必要爲了一件事情而哭麼?








幸運的是. 我還有一些值得說出心聲的朋友.


謝謝你們聽我哭訴.


感恩 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