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If You Try, Nothing Is Impossible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Tuesday, May 28, 2013

真心如一坨屎糞 靠腰!


想說 我自認為我對每個朋友真心真意 喜歡不喜歡我都會直接坦白

好吧 謝謝你讓我在大學生涯遇到在社會上一定會遇到的問題

讓我大開眼界 讓我懂得應付這類問題

可是我真他媽的不爽我把你當成好朋友 可是你把我那顆心意當成一坨屎糟蹋

啥小? 干!

第一次被朋友利用 第一次為這種事心痛

因為這件事我懂得站在中立的角度處理每件事

雖然不夠好可是至少我懂!

我他媽的現在一定會堤防他奶奶的雞蛋糕小人

再一次糟蹋我的心意看我如何把你們這些混蛋剁成18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