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If You Try, Nothing Is Impossible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朋友,快看!这是我的感想~



长大了。。。

从我认识大家开始到现在,

大家真的长大了。。。

不会化妆的到会化妆;

没男友的到和男友甜甜蜜蜜的在一起;

丑陋的到可爱的;

太多太多的改变。。。

但我能感觉到,

我们的感情也在变

不是变得疏远,

而是变得越来越亲近,

越来越了解大家~




---------分隔--------




中学的日子还有一年半就完了。。。

未来日子不知还能不能像今天一样,

上课一起嘻嘻哈哈大声说话,

下课一起吃喝玩乐,

放学还死死不放对方回家,

时时不爽的一天就一起逃课~

我们有如不休息的DJ,

有说不完的话,

说了3天3夜都不罢休。



------分隔-----



也许到大学的我们,

慢慢的,

慢慢的,

对这些记忆已经开始模糊

但我绝对会把他们牢牢记在脑袋里

直到我消失在这世界上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