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If You Try, Nothing Is Impossible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病情没好转~

前几天病得很重,

请了两天假~

可是第三天回学校还是一样不舒服

上课更本没心情上,

数学节勉强可以挣下去,

历史根本就是想睡觉

历史我的group还有presentation~

我的老天爷!!

我在前面根本是在当'model'嘛,

而且还在摆pose~

*emo pose*

=下课=

上课铃声响了,

上着楼梯时突然头晕晕的~

眼前突然一片模糊

很怕,很怕在蒋多人面前晕~

晕倒绝对不能发生在我身上!

快快走回课室坐下休息~

huuu....

安心多了~

akaun节上到半死半活~

BM拼命比自己不要关眼睛!

最后英文,

以为可以歇一会儿,

哪知后面有另一个老师监视着~

前后一个老师,

像偷偷低下头睡都难!

+上课比生病还辛苦+

=Bubu said=

====home sweet home====


告诉妈妈今天在学校的情况,

妈妈劝我去看医生~

他又开始怀疑我中H1N1~

[=.=]

中头奖都没我份,这次哪里会将'lucky'~

去到klinik,

医生说为了安全起见干脆作一次blood test!

WHAT?!要我的血?!

而且是从手指抽血~

[>.<]

报告几分钟就出来了,

一切良好只是我缺乏水分。。。

=手指还在痛=

医生说可能我一直以来睡眠都不足~

*我平时睡觉时间是12pm-2am之间*

要我好好休息~

又请一天病假了!!

干脆整个星期不要去学校好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