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If You Try, Nothing Is Impossible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平凡,遙遠


近來的喔別來無恙...

還是一樣上課,下課,睡覺,上面子書....

可是...慢慢的...

一個莫名其妙的感覺侵入了我的生活...

一個語言無法形容的感覺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會期待你的出現,期待與你談話...

但,我又不會因為你不理會我而感到傷心難過...

有時我會刻意的留意你的舉動

但,又不會每次留意... @@

這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有那麼古怪的感覺....

怎樣?!到底想怎樣?!!

我的媽呀~!

我感覺到這不再是我了!!o(>﹏<)o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男女間的關係真是複雜!

我一點也不行介入這種事!

我只想平凡的度過生活....

好像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....

平凡...離我好遠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