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If You Try, Nothing Is Impossible
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ೋღ☃ღೋ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短暫的時間,深深的感觸 =D


在台灣快2個月了...

感觸?一定有...

幸運的是我參與了我可愛又團結的班級 =)

慢慢我感覺我開始會依賴班上的同學...

慢慢開始在意我們全班的每一個成員....

有時多心,想太多...

但我能確定

我是單純想要我們班永遠在一起... =)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情事?

似有似無.. XD

感情來了再說吧!

馬來西亞的babes們...

不用當心我咯~

你們的寶貝雯雯過得很好...

雖然是有時會有點情緒化... XD

表擔心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